搜索新闻

瑞视恒通为来凤县公安局信息化办案注入新的力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6-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来凤县以凤凰飞临的传说得名,清乾隆元年( 1736 )年建县。它远处湖北省西南边陲,地处鄂湘渝三省(市)要冲,南邻湖南省龙山县,西接重庆市酉阳县,东北与本省宣恩、咸丰县相连,有湖北 “ 西大门 ” 之称。

    来凤县公安局一直秉承服务百姓,除暴安良的宗旨,为百姓做实事,保证百姓的人身及财产安全不受侵害。近年来,公安保卫任务异常艰巨繁杂,全体公安民警面临的风险日益增大,为了很好的实现“平安凤城”将发案率减小到最小,将破案率提升到最高这一目标,来凤县公安民警承受着巨大压力下,并不懈努力着。

    随着信息科技的不断发展,来凤县公安局传统办案模式正面临严峻挑战,为此,来凤县公司局响应公安部号召,建设具有现代特色的高新技术公安机关,携手瑞视恒通公司,于2010年4月9日成功安装一套视讯会议综合平台,在验收仪式上获得了领导的一致好评。平台应用在来凤县公安局及下辖8个乡镇派出所,利用该平台不仅可以实现远程视讯会议,办案经验交流,技能培训等,还可以针对突发案件,联合部署,统一采取行动。从而大大增强了办案效率,使信息化建设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标签:瑞视恒通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