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连市委书记:大连已获批为三网融合试点

来源:腾讯科技 更新日期:2010-06-23 作者:佚名

    6月23日消息,中共辽宁省委常委、大连市委书记夏德仁对腾讯科技表示,大连市已经获批为三网融合试点城市。

    夏德仁称,自己非常关注三网融合工作,大连市的各方面条件都非常优秀,作为三网融合试点城市是当之无愧。

    该消息也得到了大连市副市长戴玉林的证实,戴玉林对腾讯科技表示,已经从辽宁省有关部门得到了相关信息,大连确实已经被批准为三网融合的试点城市。

    三网融合试点省市一直是各方关注的焦点,申报工作已于6月18日结束,有消息称首批试点省市名单将于6月25日公布,同时公布三网融合实施试点细则,并于6月28日正式实施。

    据报道,申请试点的省市共有20多个,最终由工信部和广电总局各确定5个省市作为试点,但由于难以统一试点应符合的标准,因此有媒体预测三网融合试点工作启动可能难以按期完成。

    对此有分析人士认为,大连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既然已经明确表示大连已被批为试点,则说明试点的审批工作进展顺利,也因此推断公布试点名单及正式实施的时间推迟的可能性不大。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