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连牡丹公园--“夜牡丹游园”大型沉浸式光影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20 作者:佚名

    “赏牡丹初绽,沐春光弄弦”,众多市民翘首以待的“夜牡丹游园”如约而至。此次以“夜牡丹游园”由彩悦佳秀文化科技强势助阵,凭借多年的文旅行业实力,运用出色的创新思维和创意理念,着力展现传统园林艺术的文化内涵和艺术魅力,突出现代园区风采。不仅可以缓解自疫情以来广大市民对于旅游的需求,同时也为下半年的节假日蓄势发力,进一步打开“大连旅顺”市场。

    华酝牡丹园夜游表演以“夜牡丹游园”为主题,共划分以下几个魅力光影秀表演篇章:

    《 灼灼牡丹》沉浸式光影广场

    夜幕降临,光影交错变幻,仿若灼灼牡丹花开;流光溢彩的灯光辉映其中,牡丹园广场姹紫嫣红,胜似百花盛放。听流水潺潺,观漫天繁花纷飞于牡丹亭中,满园春色令人心醉神迷。

《花开倾城》光影水舞秀

    夜空之下,相约华酝牡丹园,赏牡丹之美,看繁花倾城而开,享盛世之水景。

    《花仙幻海》雕塑投影灯光秀

    五彩的流光辉映于巧夺天工的花仙子雕塑,在温柔的夜色下,散发其独特的光芒,如同群星闪烁,绚丽迷人;光影斑驳的墙体,花城往事,悄然上演;牡丹花开,倾城而下,如置花海。

《紫藤花海》时空隧道

    光影斑驳,水雾缭绕,梦幻的紫藤长廊,让游客仿若置身花海时空隧道;星空下,与紫藤花对话,探四时之韵,品夜色之美。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