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加拿大运营商Public Mobile与中国进出口银行签署融资贷款备忘录 推进中兴通讯PM网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6-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加拿大当地时间2010年6月24日下午,第四届加中经贸合作论坛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成功举办,此次论坛上,加拿大运营商PM(Public Mobile)与中国进出口银行顺利签署融资贷款备忘录,用于正在由中兴通讯承建中的CDMA网络建设,中方商务部长和发改委主任以及加方国贸部长共同出席见证了签字仪式。

    中兴通讯与加拿大运营商PM在2009年签署了独家供货合同,提供包括无线、核心网、业务平台、IP架构、终端等端到端设备以及工程实施和运维托管服务。按计划PM将和中兴通讯在加拿大部署超过1000台基站,继2010年5月26日多伦多网络商用后,蒙特利尔网络将在6月底实现商用。融资贷款备忘录的签订,将会进一步加快PM网络建设的进度。

    PM总裁Alek Krstajic表示:“这次合作对PM和中兴通讯都非常有意义,PM选择中兴通讯进行合作,是因为他们在技术方面具有非常强的专业性以及提供融资上的保证。并且,中兴通讯正在为全球顶级的移动运营商提供大容量、高质量的通讯网络。“

    中兴通讯北美市场CEO程立新表示:“中兴通讯将全力保证PM的CDMA网络建设,并不断增加在加拿大以及整个北美市场的资源投入,持续提高在整个北美市场的本地化能力和交付能力,贴近客户的实际建网和运营需求,为运营商提供定制化的、绿色低TCO的综合解决方案和优质服务。”

    在全球CDMA市场,中兴通讯是公认的领导者之一。这是继成为美国MetroPCS、Aircell、Smart PCS等运营商的合作伙伴后,中兴通讯再次规模突破北美CDMA市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