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creenmedia博览会:Minicom针对数字标牌显示发布远程设备管理技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5-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来自瑞士苏黎世的消息,数字标牌市场媒体解决方案知名供应商Minicom在本周发布了最新的远程设备管理技术——RDM。据报道,在下周将于伦敦举行的Screenmedie欧洲博览会上,Minicom公司会把这项新型数字技术推向市场。

    在D5展位上,Minicom公司将全面展示这一专利性的RDM技术。本技术是专门针对数字标牌和数字户外网络打造的,在对数字设备的远程控制操控上具有极其的可靠性。针对POP数字广告用户来说,Minicom公司RDM解决方案打造了独特的媒体数字反馈机制,可以让数字标牌网络的广播信号传输在质量和数量上都上升一个档次。

    借助RDM赋予的强大管理能力,广大数字用户对数字标牌系统的控制和管理就变得更为有效,而后期的整体运营成本也会大幅降低,这样一来,商家获得的投资回报率就回变得更高。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数字解决方案还搭载了自动触发装置,数字网络用户对系统的管理工作就回变得更为便捷和有效。

    “现如今,数字标牌市场发展极为迅捷,每天都有成百上千的数字标牌显示设备在全球范围内获得部署”, Minicom公司首席执行官Ronni Guggenheim这样说到,“广大数字媒体用户之所以愿意部署数字标牌,就是为了从中获得更多的收益。现如今,我们推出这项新型数字解决方案就是为了向大家提供一种创新性的远程网络控制新方案,它将让用户对数字网络系统的管理和控制变得更为便捷,而这也会对全球数字标牌市场的发展做出较大的贡献。”

 标签:Mini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