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inicom公司赞助慕尼黑数字标牌会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0-25 作者:佚名

    瑞士苏黎世数字标牌多媒体平台和媒体分配解决方案开发商Minicom数字标牌公司(MDS)近日宣称,他们赞助了10月19至20日由欧洲户外视频广告机构组织的第四届慕尼黑数字标牌会议。同时,Minicom公司将派代表出席会议。

    MDS公司的首席执行官Ronni Guggenheim称:“如今的数字标牌行业,没有人会真正为管理大型网络的基础设施提供解决方案。作为广泛的、更具竞争力的范围和焦点的一部分,Minicom数字标牌公司正为数字标牌系统的集中管理探索一种新方式。随着最新的解决方案ScreenGate管理网关的发布,MDS公司为数字标牌系统的高级远程监测提供了一个网络管理平台。”

    会议上,Minicom公司将会展现“资产管理和业绩证明——如何加快网络运行时间和提高效率”,并且将会有最新创新产品的独家预告。

    MDS公司也邀请他的合作伙伴参加到这次会议中来,欧洲数字标牌行业的主要参与者也一同到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