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inicom和Scala联手发布整合式POP和CMS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5-19 作者:佚名

    作为一家知名的数字媒介解决方案和数字网络管控平台供应商,Minicom数字标牌公司(MDS)日前宣布同Scala公司展开深入合作。后者则是一家极具实力的端对端数字软件供应商。根据签订的协议,二者将联合致力于POP和CMS产业的整合规划,也就是将Scala CMS内容管理软件全面搭载至MDS数字管理平台之上。

    在费城举行的Scala公司2011数字标牌会议上,两家知名公司将正式发布这一整合式数字产品。而在本月18-19号于伦敦举行的Screenmedia博览会上,广大数字用户也能看到这一整合式数字新品的问世,并能亲身体验之。

    MDS公司ScreenGate数字管理平台将整合Scala数字内容管理软件,这将是一种全新的组合,会起到催化剂的作用,也有利于数字用户利用独特的操控界面对系统进行合理有效的管控。现如今,Scala公司CMS网络运营商将对数字网络咨询进行更为有效的管理,并能根据具体情况的不同对数字内容进行及时合理的规划。

    “由于应用了SMG专利的数字技术,Scala数字内容管理软件也将发挥更为有效的作用。这不但会改善数字操作界面,更会让数字用户的投资获得最大收益,并对数字用户进行更为有效地管理和规划”,MDS公司首席执行官Ronni Guggenheim如是说,“SMG数字技术的配置也会进一步合理化数字标牌网络,并为广大数字用户带来更高的附加价值。”

   

 标签:MinicomScala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