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nQii和Minicom合并 致力于全球数字标牌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5-20 作者:佚名

    令人震撼的消息传来,EnQii和Minicom这两大数字标牌业界的知名企业宣布实现了合并。强强联合之后,新成立的公司取名为EnQii-MDS。协议指出,在日益复杂的全球数字市场上,要想真正走在时代的前列,数字企业都需要有一个更好地发展平台。EnQii和Minicom公司的合并不但算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创新,还能为二者的更快更好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

    前EnQii 公司北美地区主管,EnQii-MDS公司市场运营经理Stuart Armstrong这样表示,“作为数字标牌产业的推动者,EnQii和MDS一直就产业和自身的快速发展展开合作。就个人而言,我也非常愿意看到二者深入合作,在为数字标牌产业提供更佳产品和服务的同时,也实现自身的更好发展。什么才叫真正深入的合作咧?当然是实现合并。EnQii-MDS成立之后,将最大限度地整合资源,节省运营成本。”

    在合并之前,EnQii和Minicom两大公司的控股公司主要有Wellington、Amadeus Capital和Aviv风险投资等等。Jerusalem公司的介入,则促成了二者的快速合并,而其自身也成为EnQii-MDS公司的重要投资人。为了应对数字标牌产业的快速发展,EnQii-MDS的控股公司也愿意进一步深入投资,并坚持对高品质数字技术和产品的研发工作,进而实现新公司在全球数字市场的领导地位。

    据投影时代网了解,EnQii-MDS公司将致力于向广大企业用户提供端对端的数字应用解决方案,以方便用户对数字内容和系统进行有效地管控。这将进一步降低企业用户的投资和运营成本,以实现更高的投资回报率。对于不同规格的企业用户和部署安装案例,EnQii-MDS也将进一步细分旗下产品线,希望为用户带来更多选择。

    “就全球数字市场的发展而言,EnQii-MDS公司的成立具有里程碑式意义。该公司具有强大的研发和生产实力,会进一步促成各类整合性硬件、软件和服务的问世和供应”,前EnQii公司首席执行官Ajay Chowdhury如是说,“这对全球数字标牌市场的发展也是非常有利的。我也非常乐于向大家推荐我们旗下各类最新的数字技术和解决方案,诸如IP流媒体、数字移动和网页链接等等,这都能促成数字标牌网络的进一步发展壮大。”

    EnQii-MDS公司的总部将设立纽约。除此之外,公司还将在全球分设六大运营中心,从而构成针对全球150大分销商的服务网络。

    “在全球数字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大背景下,EnQii和Minicom公司实现强强联合,这无疑是一个重磅炸弹”,前Minicom数字公司总裁、EnQii-MDS公司现任掌门人Ronni Guggenheim这样说到,“在实现了如是的强强合并之后,数字标牌市场上才会涌现出更多的创新性数字技术和产品,而这也会进一步刺激投资人或企业用户进入这片新兴市场。”

    之前就提到过,在新成立的EnQii-MDS公司当中,Shlomo Nimrodi将出任首席执行官;Stuart Armstrong和Amir Shaked则负责公司在美国的业务;加拿大地区的运营工作则交由Max Stevens-Guille管理;在以色列,Ofer Dar被任命为首席财务官,Moti Guberman主要负责日常运营管理,而Mordehay Hilu则分管新技术和产品的开发研究。

   

 标签:EnQiiMinicom实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