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安徽真心食品启用视高视频会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5-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 用户简介

    安徽真心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9月,主要从事食品炒货的加工与销售;公司成立9年来,已陆续建立安徽、内蒙古、黑龙江三座生产基地,同时在北京、重庆、合肥、广东建立了四个分装厂;公司在全国所有省份建立了分公司(子公司)或办事处,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城乡各个角落;公司拥有自营进出口权,产品自行出口东南亚、中欧、北美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 视高(Seegle)视频会议

    视高(Seegle)协同视频会议系统是一套专业级软件视频会议系统,获得过“远程视频会议优秀品牌”、“深圳市优秀软件产品”、“视频会议系统值得信赖品牌”等多种称号,是唯一获得“中国公安部软件产品安全测试认证”证书的视频会议系统。通过使用普通的PC机、标准的视频采集设备、耳机和麦克风就能进行基于Internet的视频会议。无需高昂的设备成本,就能够实现高质量、高稳定性的音视频通讯、协同工作、文档共享、远程会议,远程培训管理等,有效地节约时间和运营经费,节省人力和物力,提高企业团队协作能力和工作效率。

    ◆  用户视频会议需求

    为响应“绿色办公、低碳生活”,精简安徽真心食品有限公司日常办公和业务会议流程,提升无纸化办公进程,缩减会议成本,把总部的音视频信息及会议资料实时分发到全国各地各市场一线销售人员手上,并通过点名系统以及视频轮巡技术来进行考勤会议纪律。

    ◆ 解决方案

    一、在视高(Seegle)协同视频会议系统中,一个用户同时接入8路视频,8路视频可以同时显示在会议中,与会者同时观看25方远程视频;

    二、通过基本分屏模式、4分频、9分屏、16分屏、自动排列等多种分屏模式,会议主席能使所有与会者的分屏模式与主席同步,真正实现会议主控,并支持视频轮巡,总部可通过视频轮巡显示的功能,轮巡查看所有与会人员的视频,达到考核与会人员的纪律需求;

    三、视高(Seegle)协同视频会议系统中的电子白板支持的操作多达30多种,会议主席可通过数据同步的功能,实现所有与会者同步显示电子白板界面。视高(Seegle)电子白板支持各种日常办公软件,如Word文档、Excel表格、TXT文档、PDF文档、CAD文档、JPG图片、BMP图片等。文档在电子白板中可分页显示,会议主席也可使用数据同步的功能实现同步翻页、放大显示、白板全屏显示等。

    ◆  实施效果

    视高(Seegle)协同视频会议系统满足了安徽真心食品有限公司的所有需求,使总部管理人员和各地分支机构人员及时、快捷的沟通,实现交互式沟通,总部对全国驻外人员的培训和管理更加得心应手。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