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Q.Meeting助加拿大英发能源实现跨国界信息交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5-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加拿大英发能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致力于矿山投资、咨询以及矿产和天然气资源(包括煤层气)的勘探及开发,生产的企业,注册地为加拿大温哥华市。英发公司一直活跃在北美的煤层气领域,积极参与了北美多个煤层气项目的勘探开发,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英发公司积极参与中国煤层气产业的发展,并于2007年开始进入中国。目前已与中联煤层气公司签署PSC获得了安徽省宿南煤层气区块70%的权益,该合同已经商务部批复,正式生效。经过近两年的工作,宿南项目已经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即将开始大规模的开发。英发公司目标是在中国建立成功、安全、高效和环境友好型的煤层气开发企业,为中国煤层气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了有效改善远距离团队交流和协作的障碍,提高工作中的沟通效率,提高公司的信息化建设,适应企业发展的步伐,加拿大英发能源公司经过认真严格的测试和筛选,最终选定了Q.Meeting视讯协作会议系统来为其提供视频会议服务。Q.Meeting也再次以其清晰的视频画面,流畅的语音效果,强大的数据功能,成功的为国外企业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并得到了该单位的高度认可。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