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金虎校园视频会议系统正式上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4-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年来,随着教育信息化工作的不断深入,全国中小学的IT基础设施得到了广泛普及,大部分学校建设了校园网和普及了多媒体教室,而伴随着IT基础设施的逐步完善,我国的教育信息化正在进入第二个阶段,即IT应用的普及和加强,主要体现在信息系统的应用层次正在获得有效提升,个性化功能开发正在得到有效增强。

    在普及教育信息化的同时,很大部份的学校因城市土地紧张等原因,很多中小学都没有礼堂、没有室内体育馆,造成了全校师生大会、全校家长会、各年级组家长会召集困难。

    针对中小学校开会难的问题,四川金虎专门为解决中小学校会议问题,推出“金虎校园会议系统”,“金虎校园会议系统”部署简单、成本极低,利用学校现有网络和设备,即可把教室变成大礼堂。

    “金虎校园视频会议系统”是在Kinghoo EDU 成功应用于3000多家中小学应用的基础上改进订制版本。方便学校召集全校师生大会、全校家长会,系统支持和年级组同时召集年级师生大会和年级家长会(如图):

    “金虎校园视频会议系统”实施方便,利用现有的教育信息化设备,如电脑、投影等设备仪器,直接安装“金虎校园视频会议系统”即可。

    不仅如此,“金虎校园视频会议系统”还扩展出以下应用:

    共享课堂:优秀教师讲课,同年级或其它学校通过网络,进行远程听课,支持远程互动提问题

    公开课堂:家长在家里通过网络,听孩子所在班级教师讲课

    网上家访:家长在家里通过网络,进入会议室,与任课老师交流

    网上招生咨询:家长在家里通过网络,进入会议室,与招生老师交流

    校内协同办公:系统有强大的即时通讯功能,可配置的文件柜等,方便校内教职员工协同办公。

    该系统推出后,服务了国内上千所中小学,为学生、老师学校领导和每年几次的家长会解决了沟通问题。翻开了我国教育信息化建设的新篇章。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