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南充高坪区政府视频信访、政务会议、网络监控成功实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06 作者:佚名

    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提出,推进国民经济和社会信息化,加强信息资源开发和共享,完善社会管理体系,坚持以人为本,畅通诉求渠道,建立健全社会预警体系,提高调处人民内部矛盾纠纷和处置突发性事件的能力,以信息化推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区县一级是信访工作的重要一级,如何提高信访效率、达到节约成本同时减少信访群众的负担成为信访工作者需要认真解决的问题。

    南充高坪区政府采用Kinghoo视频会议系统、网络监控系统和信访系统到达了节约会议成本,提高工作效率的目的,同时及时了解下级单位的实时状况和及时了解突发状况,解决了信访群众越级上访、重复上访的问题,使得信访群众在本级行政机构即可与上级领导交流。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