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高携手千喜鹤食品 加入低碳环保行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4-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河北千喜鹤饮食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大型团餐连锁经营企业。河北千喜鹤饮食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千喜鹤食品有限公司、北京千喜鹤餐饮连锁有限公司、上海千喜鹤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河北千喜鹤肉类产业有限公司、辽宁千喜鹤食品有限公司、北京京泽源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河北刻时达物流管理有限公司等。是中国人民解放军饮食社会化保障龙头企业,已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南京、西安、沈阳、石家庄、呼和浩特等30多个大、中城市设立了50多个管理区,承担了全军3/4的军事院校和300余家地方院校、大型企业约100余万人的饮食保障服务。

    千喜鹤集团成立于1999年,是集后勤社会化保障、餐饮服务、肉食品工业、商业连锁、物流配送和职业技术教育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集团总部设在北京市平谷区,员工人数2万余人,其中部队转业干部300余人,退伍军人1200余人,各专业技术人才及中高级管理人才3000余人。集团公司资产规模20亿元人民币。2008年集团营业额销售收入43亿元,利税 2.5亿元。

    2010年以来,千喜鹤的业务逐渐扩展,传统的管理模式已经适应不了集团的发展,集团信息中心领导经过周密的市场调查和产品考察,选用了视高公司的视高协同视频会议系统,用于日常办公和各种会议。

    视高协同视频会议系统是一套专业的软件视频会议系统。可以利用普通的PC机、标准的视频采集设备、耳机和麦克风就能进行基于Internet的虚拟会议。与传统的基于硬件的解决方案相比,视高科技视频会议系统是纯软件的解决方案。无需投入高昂的成本,就能够实现高质量、高可靠性的音视频通讯、协同工作、文档共享、远程会议,远程培训管理等多种功能,有效地节约时间和经费,提高企业的工作效率。

    千喜鹤集团一直以高标准严要求著称,运用了视高视频会议系统以后,集团的管理工作开展的十分顺利和快捷。从各种规章制度的上传下达,各种新产品的上市方案,到集团的各种大中小型会议都通过视高顺利完成。各个职能部门和子公司都在树形目录上清晰可见,让集团内部的各个环节的交流都畅通无阻,同时提高了工作效率,减少了纸质文件的传输,更大程度的节约了资源和成本。

    集团内部的各种会议都通过视高软件来实现,无论是几个人的小会,还是几个分公司全部参加的大会都随时可以召开,画面流畅,语音清晰,和面对面的交流没有什么区别。这样的会议减少了人员往返参会的繁琐,同时节约了差旅费,粗略估计,用视高系统召开一次会的费用不过几十元,而省掉的差旅费,交通费,少则几千,多则数十万,更重要的为社会节约了资源,符合低碳环保的社会理念。

    让更多的企业实现远程视频会议,加入低碳环保的行列。

 标签:视高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