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高科技助赛瓦特集团搭建高效视讯沟通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4-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 社会背景/市场背景

    在1991年就以中农深圳公司技术工程部名义开始从事柴油发电机组及船用动力机组的业务并于1993年正式创立的深圳赛瓦特,现已发展成为拥有深圳赛瓦特,山东赛瓦特,惠州赛瓦特,香港赛瓦特的国内领先的动力设备研发、制造集团公司。

    ◆ 视高(seegle)产品简介

    视高(Seegle)协同视频会议系统作为专业的软件视频会议系统。通过使用普通的PC机、标准的视频采集设备、耳机和麦克风就能进行基于Internet的视频会议。与传统的硬件视频会议解决方案相比,视高(Seegle)视频会议系统是一套纯软件解决方案,无需投入高昂的设备成本,就能够实现高质量、高可靠性的音视频通讯、协同工作、文档共享、远程会议,远程培训管理等多种功能,有效地节约时间和运营经费,提高企业的团队工作效率。

    ◆ 客户背景/行业背景

    以追求产品的品质和创新为风格的赛瓦特,在经历了近二十年来激烈的国内外市场竞争和“亚洲金融风暴”、“非典” 后以及正在蔓延的“国际金融风暴”引发的全球性经济危机中岿然屹立,并取得了令人惊奇的大步发展,品牌为广大国内外客户所认可,并不断向着“打造中国动力设备第一品牌”这一目标前进。

    ◆ 客户需求

    赛瓦特集团为了满足日常办公会议和业务会议的要求,提升无纸化办公进程,提高会议效率、缩减会议成本,需要把总部的音视频以及会议资料实时分发到各分公司,并通过电子白板等功能进行了远程培训。

    ◆ 解决方案

    一、在视高协同视频会议系统中,一个用户可同时接入8路视频,8路视频可以同时显示在会议中,与会者可同时观看25方远程视频。并且还提供了基本分屏模式、4分频、9分屏、16分屏、自动排列等多种分屏模式。会议主席可通过数据同步的功能使所有与会者的分屏模式与主席同步,真正实现会议主控,并支持视频轮巡,总部可通过视频轮巡显示的功能,轮巡查看所有与会人员的视频,达到考核与会人员的纪律需求。

    二、视高协同视频会议系统中的电子白板支持的操作多达30多种,更方便用户使用。另会议主席可通过数据同步的功能,实现所有与会者同步显示电子白板界面。视高协同视频会议系统中的电子白板支持各种日常办公软件,比如Word文档、Excel表格、TXT文档、PDF文档、CAD文档、JPG图片、BMP图片等。文档在电子白板中可分页显示,会议主席也可使用数据同步的功能实现同步翻页、放大显示、白板全屏显示等。

    ◆ 实施效果

    视高协同视频会议系统满足了赛瓦特集团的所有需求,使总部领导和各地分支机构人员及时、快捷的沟通,实现交互式沟通,总部对各分部人员的培训和管理更加得心应手。

 标签:视高赛瓦特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