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高助力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获取震后第一手资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4-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以地震工程和安全工程为主要研究方向,主要包括地震工程、核反应堆结构力学、土壤力学、冲击与振动和特殊混凝土材料及其动力性能的研究。为我国的防震抗震能力的增强起到不可估量的作用。

    研究所非常重视信息化建设,每一个及时的信息都会给工作带来不可估量的作用,为了国际国内交流的需要,北京燕郊建立的国家数字强震动台网中心也已开工兴建;07年,经过多方考察,选定视高科技(www.seegle.com)自主研发的视高(Seegle)协同视频会议软件,用于信息交流和管理。

    研究所在用了视高(Seegle)协同视频会议以后,将所内的各个研究室和各个部门都放在一个统一个平台上,有什么事情大家可以随时进行沟通,“点对点”沟通、讨论组交流、会议讨论,方便快捷,而且保密性高。

    以前需要和国外的专家进行各种课题的研讨,都必须邀请专家来我国,或者出差国外,如今,国外的专家也只需要登录视高(Seegle)视频会议系统,就可以方便的进行各种研究、研讨、和商议,节省了大量的科研经费,也避免了专家们舟车劳顿。

    玉树发生地震后接中国地震局指令,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立即启动地震应急预案,按照指示选派地震现场经验丰富的科技人员赴现场救援,通过视频会议系统第一时间将地震数据、图片、画面传递到研究所各科室部门,为进一步分析抗震方法、地震破坏机理、基础设施的震害预测、抗震鉴定、防灾减灾研究提供第一手的资料。

    视高(Seegle)协同视频会议系统领先的音视频通讯技术、丰富的数据协作功能和人性化的会议交互模式得到了全球客户的高度认可,独有的树形组织架构,及强大的音视频,数据功能,在业绩享有盛誉。目前已经在政府、军队、IT、电信、电力、金融、证券、教育、医疗、物流等领域拥有用户近50000家,联想集团、海尔集团、长虹集团、国美电器、中国银行、山东首钢、中国海运、江苏电信、香港大学等著名企事业单位都是视高(Seegle)的长期合作伙伴。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