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胡锦涛通过金虎视频会议与银川农业专家沟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4-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西部大开发战略实施十周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于3月21-23日来到宁夏回族自治区考察工作,这两年宁夏建立了三农呼叫中心,面向全区农民群众提供信息咨询,在村党员活动室,村干部介绍的这一情况引起胡锦涛的浓厚兴趣,他坐到电脑前,通过金虎的视频会议系统,向远在银川的专家问了两个问题,并对专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宁夏是全国新农村信息化工程试点省,为了向农民提供扁平化、互动式、一站式的信息应用服务,宁夏科协协调有关部门,整合了相关企业、科技110、农业12316、“农业新时空”、视频服务等涉农资源,打造了全国一流的“三农呼叫中心”。

胡锦涛通过金虎视频会议与银川农业专家沟通

胡锦涛通过金虎视频会议与银川农业专家沟通

    此次,“三农呼叫中心”应用平台就采用了四川金虎公司的kinghoo多媒体通讯系统。为了配合此次“三农呼叫中心”的应用需求,金虎在产品的成熟功能基本上,针对三农应用创新性开发的网络视频系统软件。该软件的主要特点是:

    1.设计理念先进,创新性明显。只要登录宁夏三农呼叫中心平台,呼叫中心管理员可以把任何一个站点设置为主讲人,在讲课时均可播放课件。

    2.操作简便。稍有一点电脑知识的信息员和农民朋友,只要登录宁夏三农呼叫中心平台,不再经过其它任何程序,就可听课、提问、自由视频对话。

    3.服务范围广泛。该软件为扩展服务范围预留了极大空间。当前,该软件除应用于农业专家讲座以外,还专门为国家科技部全国各省科技厅系统开设了12396常设视频会议室,为区内各部门开设了临时视频会议室。

    此次国家主席胡锦涛在宁夏考察期间,通过金虎的视频会议系统和身在银川的专家进行了良好的沟通,并向专家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作为业内最为优秀的视频通讯平台,金虎的视频会议系统,不但成为党和农民沟通的桥梁,更让农民在农业生产过程中享受了更为优质的服务,在目前建设和谐社会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