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傲龙微晶屏增色旅游协会庆三八活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3-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年3月6日,由四川旅游协会酒店女总经理分会主办的“百年文化芬芳,旅游巾帼辉煌”祝贺三八国际妇女节100周年暨表彰大会在成都电子科技大学宾馆盛大举行。

傲龙微晶屏增色旅游协会庆三八活动

    此次会议使用了两张由成都得仁数码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的傲龙微晶屏,分别布置于讲台的左右两侧。在整个会议过程中,傲龙微晶屏始终以亮丽的色彩和清晰的显示为会议服务,高品质的完成了为到会的嘉宾和会员报幕的任务!

傲龙微晶屏增色旅游协会庆三八活动

 标签:傲龙微晶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