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张朝阳谈三网融合:广电网是扶不起来的

来源:腾讯 更新日期:2010-03-26 作者:佚名

  3月23日消息,今天下午,在第八届战略发展论坛上,搜狐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表示,在三网融合过程中,广电网是“扶不起来的”。张朝阳认为,目前三网融合进程中,内容阵营分离出来,市场上分离出很多视频内容,制播分离后内容会向运营商倾斜,而广电方面并没有什么优势。

  2008年初,传统电视剧的新媒体版权基本不收费,到2009年时达到1000元/集,而现在每集电视新媒体版权达到20万。张朝阳认为,目前视频成本仍然很高,视频竞争变成有钱人的竞争,希望运营商能够把带宽成本降下来。

  张朝阳认为,并不看好手机上的长视频业务,手机作为载体并不适合长视频。并且建议运营商不要放弃手机电视收费的业务模式。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