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视获认定为首批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3-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广州美视晶莹银幕有限公司自2008年1月被认定为广州市进出口优势企业知识产权推进计划首批试点企业后,经市知识产权局、经贸委、外经贸局、质监局、工商局、广州海关、黄埔海关、市台办、工商联根据各自职能推荐,市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专家评审、向相关单位征求意见并在网上公示,于2010年1月26日获认定为首批广州市进出口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的认定宗旨,是希望入选的企业积极运用知识产权制度,大力开展自主创新,不断提高抵抗市场风险能力和国际市场竞争力,充分发挥示范作用,为广州市实施“走出去”战略作出新的贡献。

    公司简介

      广州美视晶莹银幕有限公司(中加合资)创建于1999年,研发、生产基地位于珠江三角洲腹地的广州市番禺区,目前年产各款投影银幕二十万支,是国际投影银幕制造领域发展最迅速、产品线最齐全、品牌美誉度最高的企业之一,目前在中国高端投影银幕产品销售中占据了相当重要的市场份额,并在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持续保持着强劲的销售增长,而且为全世界众多知名投影机、投影幕品牌提供着一个产能稳定和品质上乘的制造平台。

      “GRANDVIEW  美视”秉承加拿大的工业文明与自然美学,将尖端科技与卓越品质融合成完美杰作。

      美视从加拿大来到中国,象在世界任何地方一样,美视再次把加拿大的文化精神与品质追求诸如产品,使每一处细节,无不展露其至善至美的血脉个性。美视,一个寓意先进、完美、有魅力的名字,出生之日就注定她的与众不同和不凡的卓越品质。超然风范蕴含其中。

 标签:美视银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