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YouTube悄然拓展其视频租赁服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2-22 作者:何文伟

  继上月推出电影租赁服务后,视频网站YouTube悄然对该项目进行拓展,增加了大量来自多个不同定位的视频提供商的视频。

  YouTube推出电影租赁服务时,仅提供五部过去两年在圣丹斯国际电影节(Sundance Film Festival)上影过的电影。但是该服务并未受到太大关注,根据《纽约时报》报道,那5部影片上线10日后的总浏览量为2684人次,YouTube从中获得的收入仅为10709.16美元。

尽管此前YouTube并未公布扩张该服务,但是记者在YouTube网站通过搜索仍然发现多个规模、定位不同视频出版商已经参加到这个服务中来,其中包括了动漫、健身、旅游等多种不同类型的视频出版商。并且视频的租赁费用和观赏时长也因出版商的不同而各异。

尽管有越来越多的内容供应商开始通过这个服务租赁自己的视频,但这个项目仍然是处于起步阶段。FUNimation Entertainment公司上月通过视频租赁项目共投放了100多个视频,该公司的经理罗德里格斯(Mario Rodriguez)表示希望YouTube能花更多的精力在视频租赁项目上,他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我们在这个项目上投资了很多,希望我们可以和这个项目一起壮大。”

参考:YouTube与好莱坞片商谈影片租赁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