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频会议 如何做到轻松统一管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7-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大数据、云计算、5G等互联网技术飞速发展的大时代背景下,视频会议已成为企业企事业单位日常办公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有关研究表明:有效的信息55%依赖于面对面的视觉效果,38%依赖于说话者的语音,而只有7%依赖于内容。

    然而,专业的视频会议系统及设备,也为企事业单位IT部门带来了巨大的运维和管理负担。不少用户往往因为担心视频会议系统难运维、设备难管控、会议难召集,而对真正的视频会议使用望而却步。全球视频会议领导品牌Polycom全国总代南方电讯认为,视频会议并不难管理,只是没有找对方法。

    秘籍一:选对视频会议专业服务商

    企事业单位往往不具备自行搭建视频会议系统的专业技术水平。而视频会议是一个负责的系统工程。从整体规划、方案涉及、设备品质、实施部署、调试培训,到后续的售后保障、运维服务,都需要一个专业的服务商基于用户指导。百年央企中国普天旗下南方电讯,作为与视频会议国际领先品牌Polycom合作最久的中国区总代理,凭借26年数据通信领域的服务经验、强大的技术支持团队,面向党政、金融、医疗、央企、医疗、教育等各行业用户,提供与其业务结合的定制化远程音视频集成解决方案服务。南方电讯与Polycom方案专家可以帮助用户解决使用体验和专业技术方面的问题,提高用户的满意度和生产率,同时提高用户使用率。

    秘籍二:用对视频会议管理软件

    不论用户采用的是软件或硬件视频会议,部署方式是自建或云视频租赁服务,都离不开对视频会议系统的网络、设备,甚至远程视频会议室、本地会议室进行统一的管理。那么视频会议管理软件的选择就显得尤为重要。南方电讯在国内率先提出“软硬结合 应用双优”理念,通过独创的睿致综合会议管理系统,规范视频会议流程,简化企事业单位运维部门的分权管理及运维,为参会者节省时间及人员成本。南方电讯睿致会管系统可以为使用者提供会议全生命周期(会前、会中、会后)的流程管理,可以实现本地及远程会议室、视频会议设备的统一管。通过简单易用的管理界面,普通员工、系统管理员、企业高管都能展开轻松高效地视频会议和分权管理,大大提升了视频会议的使用率及企业沟通效率。

秘籍三:采用视频会议保障服务

    为了更好实现视频解决方案的价值,并充分发挥使用者的潜力,全面和深入的视频会议售后保障服务必不可少。它可以帮助用户有效管理和维护终端使用情况,即使业务部署在全球各地,也能详细了解终端运行的具体信息。使用者可以从南方电讯与Polycom提供的管家服务、专属平台、混合模式等多种模式中进行选择,灵活查看并深入了解各个位置的终端状况,提前发现问题并由专家帮助解决,显著降低成本和解决时间。作为与视频会议国际领先品牌Polycom(宝利通)合作最久的中国区总代理,南方电讯每年都会为各行业用户提供重大会议甚至国家级会议的技术保障,真正做到了让企事业单位使用视频会议系统,没有后顾之忧。

    南方电讯在普天集团的指导下,与合作伙伴携手,为国家农业信贷担保联盟负责的国家级农业会议提供了从解决方案到实施部署以及国家级重要会议的保障工作,深得用户信赖,详情请戳。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