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服务世博,上海海关全面启动“视频审单分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2-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支持上海办好成功、精彩、难忘的世博会,上海海关全力以赴,创新监管,为世博会物资开辟绿色通关路。积极主动协调其他“涉博”口岸海关,为世博会提供“一站式”服务,整体实施好世博物资通关工作。于2009年12月22日在外高桥保税区启用“视频审单分中心”,区内企业可通过该中心与上海海关审单处进行远程、双向、实时的视频交流并提交相关资料,有效提升了贸易便利化水平。

服务世博,上海海关全面启动“视频审单分中心”

    上海海关于2007年全面应用视高(Seegle)视频会议系统以加快建设“耳聪目明”智能型海关,实现上海海关各区域之间的视频交流、资料传送等功能。两年多的应用效果获得各应用部门一致好评,不仅提高了突发事件处置的及时性和有效性,还实施了“网上备案、提前报关;无纸通关、直通场馆;信息围网、驻场监管”的监管模式。全面展示海关关员优质高效的执法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加强海关系统以及国际海关人员的交流互动,发挥“窗口”作用。

服务世博,上海海关全面启动“视频审单分中心”

    随着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日益临近,上海海关服务世博的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视频审单分中心”开通一个月以来,通过应用视高(Seegle)视频会议系统审单处与区内企业共进行了229次视频交流,企业满意度达96%。海关在各方面表现出的专业、高效、严谨的作风,让我们看到了中国海关过硬的业务素质,赢得了所有人的赞誉。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