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高视频会议助广东合鑫医药开拓高效沟通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2-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广东合鑫医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药品研发、生产、销售、物流配送于一体的综合型医药企业。公司成立几年来,以总代理产品为主,在广东及全国市场创造了不俗的业绩,在业内享有良好的声望。合鑫药业本着现代企业思想,注重以人才为核心,以市场和消费者为导向营销方针,科学管理,建立全国性营销网络。

    2008年,视高科技(www.seegle.com)来技术人员来到合鑫药业,与公司高层进行了面谈,提出以下视频会议解决方案:

    l  完成总部会议室与各地办公室桌面会议连结,开通专用视频会议室,进行远程会议和远程培训,节省大量会议成本和培训费用,充分发挥出真实、高效、实时的会议特色;

    l  通过视高(Seegle)视频会议系统,搭建全国统一办公平台,各地区、各部门的同事之间可进行日常事务的文字交流和音视频沟通,有效提高工作效率;

    l  各地的信息进行共享,提供一种简便而有效的协同工作工具,提高员工之间的协作能力,同时增加企业竞争力。

    通过演示视高(Seegle)视频会议软件,合鑫药业的高层领导对软件各方面表现都十分满意,集体测试过几次就达成了长期合作协议。

    视高(Seegle)协同视频会议系统作为一套专业的多媒体通讯协作视频会议软件。使用计算机、视频采集设备、耳机和麦克风就能进行基于网络的远程会议。因为是一套纯软件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它与传统基于专用硬件的视频会议相比,无需投入高昂成本,也无需使用专用的网络,在现有网络带宽允许的情况下就能够实现高质量、高可靠性的音视频通讯,并拥有强大的数据协作能力,如:电子白板、同步演示、文件分发、桌面共享、协同浏览、电子投票、会议点名等,有效地为企业节约时间和经费,提高整体工作效率。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