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响应环保 英国政府鼓励使用视频会议

来源:国际在线专稿 更新日期:2010-02-22 作者:佚名

    据报道,为应对日趋严重的全球气候变暖状况,英国政府决定以身作则,规定将来政府工作人员的短途乘机不得再乘坐头等舱和商务舱,并鼓励用视频会议代替传统会议,通过节省航空运输资源的方式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量。

    根据规定,英国外交部工作人员、驻各国大使及其家属在乘坐飞行时间低于5小时的航班时,必须选择经济舱。另外,鼓励用视频会议代替传统的见面会议,以减少乘机出行的次数。目前,英国外交部大约有61000名工作人员,据估计,这些举措可以帮助外交部“内部减排”10%。

    调查数据显示,由于头等舱和商务舱乘客的活动面积较大,在这里搭载每一名乘客的平均排碳量是经济舱的5.5倍。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