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最懂女人心 时尚靓丽MM专属手机大搜罗

来源:pconline 更新日期:2010-12-12 作者:TMGmobile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一年一度光棍节让尝尽了单身苦楚的男女颇为尴尬,同时也鼓舞着众多单身的人儿主动为自己寻找幸福。不少单身的男生也终于鼓足勇气,决定在这一天对心爱的女生表白,并希望能送上一份厚礼博取女生的欢心。这时,挑选一款可爱、时尚的手机的确是个很不错的选择,它能在你们之间牵起一座沟通的桥梁,拉近两颗心的距离。

    可是如今的手机市场上,品牌众多,产品也五花八门,想要挑选出一款MM能够中意的手机也的确很费功夫,不是件简单的事情。以下我们就为各位搜集了几款当前市场上颇为热门的,为不少年轻MM所中意的时尚款手机。为了挑选出你心爱的女生最中意的那款,还是耐点性子,先全面的来了解下它们吧。

    推荐机型:LG GD580

    参考价格:1080元

    手机特色:时尚多彩+支持3G网络

    近几年来,LG接连推出了几款深受年轻女性喜欢的可爱系列产品。从“巧克力”到“冰激凌”,再到如今的“棒棒糖”,即使是还没看过它们时尚甜美的外形,光是听到这些甜品的名称,我想不少女性都会为之倾心的。

    LG GD580采用翻盖设计,使用多种明亮的粉嫩色彩,外形也非常时尚,也许这就是它能吸引众多女性用户的原因所在。108.3×51.5×13.4mm的宽大机身,外壳采用细磨砂材质,握感和触感极佳。外屏幕更是采用了内嵌LED设计,可以进行时间、来电等信息的显示。翻盖底端还加入了透明设计元素,简洁时尚。

    打开翻盖,看到的是2.8英寸的TFT主屏幕,分辨率为240×400pdi,达到26万色彩数目。机器的按键较大,加入了可爱的镂印造型,操作起来很顺手也很方便。它支持GSM和WCDMA两种网络模式,所以还在内屏幕顶部配备了便于视频通话的听筒、感应器和内置摄像头。另外,LG GD580设置有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供日常拍照使用,还支持蓝牙、储存卡扩展和FM收音机功能的使用。

    编辑点评:2009年LG推出了这款名为棒棒糖的LG GD580翻盖手机。时尚的外形,粉嫩的色彩,看电影、听音乐、拍照及照片浏览和蓝牙等功能一应俱全,且只需要1080元,畅销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