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沈阳华府天地购物广场”轻松E代智能广播应用实例解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2-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项目概况:

    沈阳华府天地总占地面积1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90万平方米,是沈阳乃至东北地区唯一的、最大的豪布斯卡(HOPSCA)城市综合体,更同时创下了沈阳市规模最“大 ”、业态最“全”的标志建筑群纪录。全案涵括五星级酒店、5A甲级写字楼、城市景观花园/停车场、会议会展中心及高档公寓,建成后将成为一个充分满足一站式服务需要,集购物、美食、休闲、娱乐、文化康体、服务、旅游、酒店、写字楼、会议会展中心、酒店式公寓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城市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并开创沈阳市史无前例的新地标。

    华府天地项目位于沈阳市区中心,坐落在沈阳北站金融商贸开发区惠工广场西侧,地处沈阳繁华的CBD(中央商务区)门户,是东北唯一以“金融商贸产业”为重点的省级开发区,与上海陆家嘴并称。

    项目需求:

    沈阳华府天地购物广场集购物、美食、休闲、娱乐、文化康体、服务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城市现代服务集聚区,其各个区域功能都不同,必须实现不同区域播放的内容也不一样的,以满足各个场所需求,其具体表现有:

    ● 计算机管理,人性化操作软件控制,操作简单方便;

    ● 广场有购物、美食、休闲、娱乐等区域,不同区域则需要在营业时间内播放适合于其本区域的音乐节目;

    ● 广播通告等功能,广播系统具有对广场内任意区域或其中某个区域进行广播通告等功能;

    ● 紧急广播功能,广播系统具有与消防广播系统自动联动功能,能够第一时间发现险情并通过广播系统广播出去,避免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 为了确保系统稳定性,系统必须具有线路检测和故障显示等功能,以能够第一时间发现线路问题。

    实现的功效:

    1、计算机管理控制,图形化软件界面操作

    系统中各种配置CD播放器、数字调谐器、MP3播放器等音源设备,以及分布的区域等都一目了然的显示在软件界面,可直观的进行操作。

    2、各个区域音乐个性化播放,可自动和手动音乐播放

    系统可通过编程自动根据不同时段播放不同类型的音乐,让购物广场内的噪音降到最低,同时可手动的播放适合顾客和员工各个时段喜欢的歌曲,让顾客能够有愉悦的心情购物,员工能够有积极的心态为每个客户服务。

    3、日常事务广播

    系统配置寻呼话筒,通过其可在上班时致欢迎词,打烊前的温馨提示,注意事项以及促销广告等,另外可进行通知、找人、寻物等事务性广播,大型活动及节假日期间举办特卖场时能单独对每层进行广播。

    4、紧急广播

    系统通过报警发生器可自动接收消防信号,当有火警时广播自动切入紧急信号,系统将自动将录制好的报警音频信号强制输出至超市内,第一时间内发现险情并疏散人群,抢救财务,避免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保障超市内一切安全。

    另外还可实现以下功能:

    (1)自动化无人职守功能

    系统通过控制器可编程控制系统中音源设备定时播放和关闭、设备电源的开启和关闭等,酒店广播管理员将每天不同时段需要播放的音乐和要播到什么区域通过系统编辑程序设定后,即可实现全天候自动播放背景音乐,无需专人值守,完全做到全自动化控制。(实现按天或星期来进行系统定时,真正做到一年365天,每天n次播放不同的背景音乐)

    (2)远程分控操作方式

    系统配置远程呼叫站离机房距离可远达1KM,远程呼叫站可对系统中音源设备(编程CD播放器、编程调谐器、编程MP3播放器)、电源管理器、音频矩阵器等设备进行远程控制,实现分控操作。

    特点和优势:

    (1)高稳定性运行方式:系统可由计算机操作,但不依赖于计算机,当计算机出现故障时可由控制器进行控制操作,控制器由单片机控制,系统稳定;

    (2)人性化操作方式:控制器内置监听功能,可实时监听各路输入音源,亦可外接监听器监听扬声器工作状态,同时控制带四个快捷功能键,一键到位,大大提高用户临时操作的方便性;

    (3)系统多分区功能:系统具有超强的音频矩阵扩展功能,输入带缓冲,方便矩阵级联,控制可多达64个分区。

    系统设备清单:

名称

型号

数量

单位

主控设备

智能多分区广播控制中心

TM-8003

1

智能多分区广播控制软件

TM-8000

1

智能多分区广播主机

TM-8010

1

智能多分区音频信号矩阵器

TM-8011

3

电源管理器

TM-8090

1

CD播放机

T-6227

2

数字调谐器

T-6228

1

MP3播放器

T-6229

2

智能多分区广播远程呼叫站

TM-8012

1

智能多分区消防信号智能接口

TM-8023

1

报警信号发生器

T-6203

1

八进八出前置放大器

T-6240

4

120W四声道纯后级功放

T-4S120

6

240W四声道纯后级功放

T-4S240

2

电源时序器

T-6216

4

二十位监听器

T-6220

2

寻呼话筒

T-521

1

周边设备

室内壁挂音箱

T-601

160

一体化优质天花喇叭

T-105

384

莲花头对6.35单插头

1.8m

70

莲花头对莲花头

1.8m

45

39U机柜

T-6039

3

    系统构建图:

 标签:商场广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