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广州白天鹅小学”数码编程分区控制广播应用实例解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2-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项目概况:

    白天鹅小学共有教学楼1栋,每栋20个教室,行政办公楼一栋,共有12个办公室,草地、公共区域、运动场区域,共分5个区。

    项目需求:

    ● 学校集中统一管理,定时打铃,实现无人值守。

    ● 可对指定区域进行业务广播、公告公布、寻物找人、通知广播等。晨间可在体育运动场区播放升旗、出操的乐曲,课间能对教  学楼进行课间眼保健操的音乐播放。

    实现的功效:

    1、定时定曲打铃

    学校工作人员可以根据学校每天的上下课时间点,来编辑好打铃的运行程序,存入主机。主机就会按照编好的时间顺序实现定时打铃,播放眼保健操,广播体操等,实现无人值守。

    2、控制分区播放

    学校可根据实际需要对指定区域打铃或广播通知,比如播放眼保健操时可以只让教室区域播放,播放广播体操时可以只让运动场区域播放而其他区域不播放。

    3、晴雨天打铃方式切换

    学校可根据实际情况设置临时执行的特殊程序。例如晴天的作息时间是早上8:00打上课铃,中午12:00打放学铃;遇到雨天时时间调整为早上8:30打上课铃,中午11:30打放学铃。把雨天的作息时间当作是特殊程序,当遇到雨天时可以一键选择特殊程序运行,可以选择当天运行特殊程序也可以在前一天选择第二天运行特殊程序,也可以同时选择两天内都运行特殊程序。特殊程序运行完后自动恢复为正常程序(晴天的程序)。

    另外还可实现以下功能:

    (1)远程寻呼

    学校领导无需到广播室,通过远程呼叫站即可实现对全校,学校的任意几个区域,单个区域进行广播讲话。

    (2)监听功能

    广播室值班人员不用到现场即可知道现在放的是什么音乐,放到哪里了。比如现在正在播放广播体操,值班室人员不用到运动场在广播室即可知道广播体操的播放情况。

    (3)电源控制

    可定时控制四路受控电源的上电,实现音源设备的定时上电播放音乐。外控电源时序器,管理其他设备电源

    (4)报警强插广播

    全区报警----配合报警信号发生器,只要一路短路就可自动触发整个系统启动并接入报警广播;分区报警--只要一路短路报警,相对应的分区自动触发报警广播;邻层报警--可预先设置报警模式N±1、N±2、N±3、N±4模式、当任一路短路触发时就可以实现上下邻层报警广播。

    (5)扩展分区

    主机自带十个分区----在操作面板上直接选择相对应数字键的分区就可轻松实现分区控制播放功能;扩展160分区控制--主机共可连接15台十分区矩阵器可控制单路或多路的通道,实现160个区的通道控制。

    特点和优势:

    (1)轻触式快捷流向性按键操作编程,液晶屏显示中文或英文图形与文字结合操作菜单。

    (2)系统小巧玲珑,实用性强,性价比高。

    (3)设网络总线,可控制16台分区器,最大可达160个广播分区,实现编程自动或手动分区广播。

    (4)系统编程可设晴天,雨天运行模式。

    (5)停电自动保护,所有编辑程序内容不丢失,来电自动恢复运行。

    (6)可与其他广播系统设备混合使用组成系统。

    系统设备清单:

名称

型号

数量

单位

主控设备

数码编程分区控制器

T-6232A

1

数字调谐器

T-6221

1

CD播放器

T-6222

1

前置放大器

T-6201

1

纯功放1500W

T-61500

2

电源时序器

T-6216

1

寻呼话筒

T-521

1

周边设备

壁挂音箱

T-601

32

室外防水音柱

T-902

6

广频域防水喇叭

T-710B

4

草地音箱

T-300

10

27U豪华机柜

T-33U

1

辅助材料

莲花头对莲花头音频线

1m

3

莲花头对6.35单插头音频线

1m

2

广播音箱分支线

RVV2×2.5

广播音箱主线

RVV2×4.0

    系统构建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