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电贝尔IP广播2.0系统助力四川省校园广播项目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美电贝尔以领先的产品技术、优异的产品品质,完善的校园广播解决方案成功应用于四川自贡职业技术学校校园公共广播系统项目建设中,为全体师生创造了一个安全、健康、和谐的人文环境。

    自贡职业技术学校是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学校坐落在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校园总面积523亩。拥有110间教室,多媒体教室62间;建有机械加工技术、汽修等实训车间,有20000多平方米的实训大楼。

    在充分了解该项目的需求后,美电贝尔为自贡职业技术学校校园公共广播系统项目量身打造了一整套音频综合解决方案,通过采用美电贝尔自主研发的IP广播2.0系统,建设起全自动、定时、定点音乐程控打铃系统,实现了不同区域不同内容的校园网络数字化广播。多套作息时间全天24小时编程,音乐铃声、课间操和电台节目的自动播放,每个区音量自由调节,自动开关功放电源;教师可点播服务器音频文件(快进、快退和复读), 还可本地话筒扩音,把每间教室都变成语音室;领导办公室设IP寻呼话筒, 用于通知讲话。寻呼话筒与终端之间能进行双向对讲,方便信息沟通;无需在主控室,教师通过工作站软件,即可提交定时播放任务,对权限范围内的教室安排语音播放计划,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教学评估功能,教室终端内置拾音器,在主控室可收听任意教室的课堂教学内容;多校区同步广播,解决各分校区播出的广播节目不能统一问题。

    近年来, 美电贝尔一直致力于平安校园的打造,相继推出了“平安校园解决方案”、“教育网上巡考解决方案”及针对于学校的音视频产品,在全国30个省市均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与口碑。美电贝尔将继续坚持“物联网智能安防解决案专家“的定位,加大自主创新和研发的力度,努力为用户带来更为安定和谐的生活环境,为中国安防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耀眼的贡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