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音之圣携手河北敬业集团,共同打造石家庄敬业中学智慧校园广播系统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14 作者:佚名

    应用校园介绍

    石家庄敬业中学是一所中国500强企业敬业集团投资创办的12年一贯制民办寄宿学校,由石家庄市教育局审核批准,现在与石家庄六一教育集团联合办学。

    学校位于石家庄市平山县城北侧,占地面积128亩,建筑面积33500平方米。学校地处滹沱河生态旅游景区,环境优美,清新静谧,是一座现代化花园式学校。

    学校秉承敬业集团“务实求精,永远争第一”的企业精神,践行石家庄六一教育集团先进的教育理念,打造教育命运共同体。实行精细化管理,以质取胜,内涵发展,积极创办河北省乃至全国的品牌学校

    智慧校园广播系统解决方案

    广播系统设计满足校园广播站的校园文化宣传、教室听力考试、保障考试安全、上下课音乐铃、课间音乐等等要求。

    区广播为学校的教学楼、综合楼、图书信息楼等区域设计了独立分功能。

    整个IP网络广播系统可实现定时打铃,文件广播,实时采播、消防联动等功能。

音之圣携手河北敬业集团,共同打造石家庄敬业中学智慧校园广播系统建设!

智慧校园广播系统安装影集

音之圣携手河北敬业集团,共同打造石家庄敬业中学智慧校园广播系统建设!

校方反馈

    整个系统功能灵活,操作简单,效果突出,满足学校要求。现场音质效果好、语音清晰、还原度高,体验效果极好。

    项目从建设到完工,技术服务到位,得到客户一致好评。

    猜你喜欢的文章

    智慧校园考点IP广播系统建设应用案例:宁乡十三中高级中学 ?音之圣专业会议音响系统案例赏析:榔梨派出所

    音之圣会议音响系统案例赏析:安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音之圣IP网络广播系统唱响南康家居小镇

    音之圣村村响IP网络广播唱响吉安巴邱

    智慧旅游-数字IP网络广播系统

    智慧校园建设应用案例:益阳万源明达学校

    智慧校园建设应用案例: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音之圣校园广播系统助力山西机电学院新校区建设

    智慧校园广播系统+专业会议音响案例赏析

    智慧校园考点学校广播系统建设案例

    长沙音之圣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长沙音之圣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是全球领先的数字IP网络广播系统、IP网络求助对讲系统、智能公共广播系统以及专业会议音箱扩声系统、多媒体中央控制系统、无纸化会议系统的生产制造商,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为国内外众多同行提供“IP网络广播、IP网络求助对讲产品”的OEM和ODM服务。是IP网络广播系统领l航者,为IP网络广播行业的源头企业。

音之圣携手河北敬业集团,共同打造石家庄敬业中学智慧校园广播系统建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