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搜索新闻

数字博物馆打破时空限制 提供公益性信息资源

来源:IT世界 更新日期:2010-12-31 作者:佚名

    数字博物馆是呈现于网络上的博物馆,让您通过网络足不出户,就可以观看博物馆的各项展示。数字博物馆是运用数字、网络技术,将现实存在的实体博物馆的职能以数字化方式完整呈现的一项技术。

    数字博物馆的应运而生正是基于内容产业、创意产业、文化产业与信息产业的整合,他们相互交叉却又保持有自身的特色。

    近年来,中国在数字博物馆建设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一批数字博物馆、数字科技馆突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方便快捷地为社会公众提供公益性信息资源服务,成为展示中华历史文化的舞台。

    伟景行科技集团(Gvitech Technologies)是业界领先的三维地理信息系统(3D GIS)和数字展示(Digital Media & Display)技术开发及服务机构,可以为客户提供基于数字展示的数字博物馆技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