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河北水调歌头洗浴中心”智能控制中心广播应用实例解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2-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项目概况:

    河北水调歌头洗浴中心包括大堂、工作间、淋浴区、桑拿区、浸泡区、休息大厅、包房等几个主要区域,营业面积达1500平方米。

    项目需求:

    ● 在大堂、淋浴区、桑拿区、浸泡区、休息大厅、包房播放背景音乐;

    ● 可根据不同的场所播放不同风格的背景音乐;

    ● 工作人员通过广播话筒对顾客播报温馨提示和问候等;

    ● 由于使用场所的原因,需使用防水扬声器。

    实现的功效:

    1、背景音乐播放

    在大堂、淋浴区、桑拿区、浸泡区、休息大厅、包房播放温馨优雅浪漫的轻音乐,为客人创造一种轻松、愉悦的气氛。

    2、不同风格的背景音乐同时播放

    同时在大堂、淋浴区、桑拿区、浸泡区、休息大厅、包房播放不同风格的背景音乐。比如:同一时间在大厅播放迎宾曲,在休息大厅播放舒缓的轻音乐,在沐浴区播放民乐。

    3、临时广播

    在工作台配置广播话筒,工作人员可以随时播报服务信息、温馨提示以及找人信息等。

    另外还可实现以下功能:

    (1)定时播放背景音乐功能

    工作人员将每天不同时段需要播放的背景音乐和要播到什么区域通过系统编辑程序设定后,即可实现全天候自动播放背景音乐,无需专人值守,完全做到全自动化控制。(实现按天或星期来进行系统定时,真正做到一年365天,每天n次播放不同的背景音乐)

    (2)全区、分区、定点广播

    通过对主控机面板的操作,可实现所有区的全体广播或者对某一个分区进行定点广播。

    (3)电源管理功能

    系统主机自带电源管理功能,通过控制手动或者编程,可以控制系统中其它设备电源的开启和关闭等。

    特点和优势:

    6600智能控制系统是一个集成度很高的智能广播系统,控制主机本身集分区播放音源,分区广播为一体。配合电话输入寻呼器和消防信号智能接口实现随时随地   发布信息和消防联动的功能。

    (1)采用防水扬声器

    广播系统扬声器全部采用具有防水功能的扬声器,在长期潮湿的环境不受水汽侵蚀,是专门为此类场所开发的产品,性能稳定,音质佳。

    (2)系统高稳定且操作简单

    智能化可视中文操作界面,具有断电记忆功能,程序永不丢失。内置业界高精确实时时钟芯片,杜绝时间误差,寿命长,免维护。

    系统设备清单:

名称

型号

数量

单位

主控设备

智能控制中心

T-6600

1

编程CD播放器

T-6227

2

MP3播放器

T-6229

1

调谐器

T-6228

1

寻呼话筒

T-521

1

合并功放60W

T-60

6

周边设备

浴室防水喇叭

T-601C

56

天花喇叭

T-104

38

天花喇叭

T-106

8

音量控制器

T-6

38

莲花头对莲花头

1.8m

8

27U机柜

T-6027

1

    系统构建图:

 标签:酒店广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