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声学处理三重点 烧友组建家庭影院历程

最新最闪亮 爱普生EH-TW2900投影机
来源:IT168 更新日期:2010-12-13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最新最闪亮 爱普生EH-TW2900投影机

    EH-TW2900是爱普生今年新上市的新一代3LCD投影机,采用D7液晶面板,具有干净,明亮,自然的特点。搭载1920×1080p分辨率,具有18000:1 的对比度,1600流明亮度。同时,支持镜头位移功能,安装范围更加宽松,特别适合应用于空间较小的环境。还有短距离大画面的技术,让家庭影院爱好者可以在短短2.98米投影出100英寸的画面。

    爱普生TW2900投影机

    爱普生TW2900投影机细节拍摄

    在视频处理方面,EH-TW29000搭载HQV12bit视频处理芯片与超解析功能(SuperResolution),使画面锐度与细节得到进一步优化。拥EH-TW2900还内设了动态、起居室、自然、剧院、剧院黑1、剧院黑2、X.color多达七种色彩模式,一键操作即刻开始遨游画面中的享受。采用爱普生独有的新型E-TORL灯泡,寿命高达4000小时,是名副其实的“能量王子”。其待机功耗仅有0.4W,大大降低了用户的用电量,免除了用户的后顾之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