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声学处理三重点 烧友组建家庭影院历程

来源:IT168 更新日期:2010-12-13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阿古是某电脑公司的主管,年轻有为。他现在的影院室是小洋房地下室,比例大小都相当不错。虽然生活富裕,但阿古从不认为“有钱”跟“发烧”有很大的关系,当然发烧与钱也不能分开。虽然阿古只能算是发烧初哥,但是阿古有自己一套独到的发烧消费观:发烧消费讲究性能价格比,花最少的钱得到最好的音质享受,这才能称之为高手。

    他反对为摆设而购机,鄙视花哨功能,追求简洁至上,注重个性体现。在他的眼里,音乐是一种善于美的艺术,音响系统是用来传递、表现、倾吐这种美的工具,所以不应该分贵贱和等级。所以,即使阿古现在的影院室相比之前的小客厅专业得多,但依旧没有抛弃原有的器材,只是根据空间大小对影音设备进行一些调整。

    小洋房地下室 阿古影院室器材综述

    阿古的影音设备,一台爱普生EH-TW2900投影机,这是今年5月份才在国外上市的新品,也是阿古今年香港旅游的战利品,港版售价14000元。音箱用的还是原来的B&W,虽然并非什么高端型号,但是这套音箱音色相当讨好人,特别对重放声音有出色的表现,这也是为什么阿古一直没有用低音炮的原因。

    家庭影院整体布局

    由于现有的视听空间比起以前的大了一倍,所以原来的B&W DM602 S3已经不能应付,于是阿古将它退作环绕音箱,重新购买了售价三万多元的Marten Design Miles II作为主音箱,这是一对非常有争议的音箱,但阿古第一次听声就将它搬入新家。

    功放是原有的安桥TX-SR876(市场售价12500元),本以为它不能侍候好Marten Design Miles II,但想不到还推得不错,在这个地下室里可以营造出爆炸级的动态效果。中置箱也不简单,是售价11600元的B&W Nautilus HTM2。播放器是索尼PS3 Slim 120G和HTPC,相当不错的一对组合。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