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SE2024:SIM2联手Procella Audio打造专业高端影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29 作者:佚名

全球限量50台金版复合激光投影机SIM2 CRYSTAL4 SH GS

    欢迎来到Procella Audio和SIM2在ISE 2024展位2H330,我们的展厅有20平米。整套影院系统视频部分演示的是SIM2的全新限量版Crystal 4SH GS,这是SIM2的标志性的家庭影院投影机。

    意大利家庭影院投影机制造商SIM2为庆祝成立30周年,限量定制50件拥有自己的编码的黄金限量版CRYSTAL4 SH GS,激光光源技术亮度高达4000 Ansi。1对1为每个客户量身定制,通过模拟客户的影院安装,在工厂中定制预设置,通过SIM2定制的全新SIM2 LCC 6.0超级专业色彩管理,是高端影院的不二之选。

Procella Audio震撼你的耳朵

    Procella Audio将展示其高性能P628全范围扬声器,采用5.1.4杜比全景声配置;Kaleidescape将负责所有的连接和传送,展示他们的传奇光纤HDMI 2.1, MARK和KAI系列;宽幕布是由ScreenResearch提供,欢迎莅临体验。

展位号:2H330

 标签:ISESIM2高端影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