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PMEET岁末加推企业版 视频会议进入绿色低碳时代

来源:TechWeb.com.cn 更新日期:2010-12-24 作者:佚名

    “网络偷窥实在是太猖狂了,我们日防夜防还是防不胜防。从硬件的到软件的,再到现在在试用的PPMEET企业版,我很想知道到底哪个更能保障企业的信息安全。”

    随着视频会议越来越多地被企业所利用,其附带的安全隐患也越来越凸显出来,如何保护好企业与外界沟通联络时的信息安全问题已刻不容缓。但是当今中国视频会议的现状却不尽如许多企业和业界的意。PPMEET企业版诞生后,视频会议的安全问题再次被提出,企业信息安全,到底谁能捍卫?传统视频会议还是PPMEET企业版?

    PPMEET企业版已在试用中

    江先生是一家教育培训机构的CEO,据他介绍,因公司在各地都有分支机构,以前都是靠电话、邮件或者派人出差来沟通,执行新策略,但是一年下来需耗费大量人力和财力。

    江先生表示,他也曾考虑过通过召开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远程教育和远程办公,但是和多家视频会议提供商沟通完,发现这些产品在价格、商业机密保护、便捷化使用等方面都未能达到他所需的要求。

    十几天前他听说PPMEET企业版可以免费试用1个月,于是马上打电话报名要试用。现在他公司的网站上已经部署好了该企业版视频会议系统,员工每天都通过公司网站的页面和内部外界随时沟通交流,召开视频会议。

    “它(PPMEET)打动我的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它是纯网页的,不用下载不用安装。之前在它的平台版上试着开过几场的视频会议,感觉和其他的视频会议系统都不一样,挺安全的。”

    视频会议的安全隐患不容忽视

    当PPMEET的代言人刘仪伟一遍又一遍地在分众传媒的广告中告诉大众“PPMEET纯网页、不下载,最安全”时,视频会议界震惊了,广大用户震惊了。

    早在传统视频会议刚刚在中国火热起来时,就有专家指出,其在安全方面存在一定隐患,一旦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在召开视频会议时出现安全方面的问题,恶意的黑客就可以利用存在的安全漏洞对视频会议设备进行监视、录制,甚至把受害者的内部会议进行公开广播,后果不堪设想。

    据分析,传统视频会议中的硬件视频会议因需复杂的布线和安装,不便于实际操作,维护较麻烦,价格又过高,一直未能得到广大企业的认可和使用;软件视频会议的问世让视频会议的价格有了明显的降低,但是因需安装下载客户端软件和插件,尤其是在经历3Q大战之后,许多企业和用户对需下载的软件型产品都持难以放心的态度,或担心被偷窥,或担心被泄露。PPMEET以纯网页形式打开视频会议领域新格局,贴心呵护用户安全,并带来真正无区域化的全球视频会议新体验。

    据了解,PPMEET企业版视频会议除具有纯网页无插件、音视频同步、文档白板同步、网页剪取、支持所有主流浏览器、支持所有主流操作系统、中英文切换双语版本、兼具即时通讯功能等8大项产品优势外,还在平台版的基础上增添了多项创新性功能如来宾邀请、群发通知、自主管理会议资料、会议录制等特色功能。

    谁来保障企业的信息安全?

    到底什么样的视频会议才能真正保障企业在召开视频会议时的信息安全?这是许多企业特别关心和急切想知道的。

    当PPMEET以纯网页安全模式、刘仪伟代言、56项国内外发明专利、分众传媒高频繁宣传而出现在企业和大众的视线时,不少业界内外人都拿它与传统视频会议进行对比,最后得出还是PPMEET更安全。

    12月,PPMEET又加推出专门针对企业沟通需求的企业版,可为全球企业提供纯网页的视频会议和即时通讯一体化解决方案。有分析称, PPMEET此次推出的企业版增设有大量的创新功能,如来宾邀请、群发通知、会议资料自主管理等功能,且系统是部署在企业自身的服务器上,安全保障方面功夫十足,看来是有备而来,意在带领视频会议真正进入“绿色”低碳时代!

 标签:PPMEET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