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让您远离啸叫困扰,新特珑反馈抑制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扩声系统中,如果将话筒音量进行较大的提升,音箱发出的声音就会传到话筒引起的啸叫,这种现象就是声反馈。声反馈的存在,不仅破坏了音质,限制了话筒声音的扩展音量,使话筒拾取的声音不能良好再现;深度的声反馈还会使系统信号过强,从而烧毁功放或音箱的高音头,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所以,扩声系统一旦出现声反馈现象,一定要想方设法制止,否则,就会贻害无穷。

    扩声系统之所以产生声反馈现象,主要是因为某些频率的声音过强,将这些过强频率进行衰减,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反馈抑制器是一种自动拉馈点的设备,当出现声反馈时,它会立即发现和计算出其频率、衰减量,并按照计算结果执行抑制声反馈的命令。

让您远离啸叫困扰,新特珑反馈抑制器

    针对会议、教学等环境使用环境,新特珑设计并推出了新一代数字移频防啸叫处理器(即反馈抑制器)。该产品采用高精密音调电路和数字移频双重防啸叫技术,可以有效防止啸叫,大幅提升话筒增益到5-14dB,有效提高话筒的拾音距离,授话轻松自然,同时有效地保护了音箱等贵重设备。

    同时,新特珑反馈抑制器还具有操作更加简单的特点,可以进行音量独立调整,使用方便。无需调试,开机即用。采用环型变压器供电,对称电源设计,音质清晰,保真度高,保证了语音的传送质量。

    新特珑反馈抑制器具有48V幻像电源供电的麦克风接口,无须外部供电,每路麦克风都有48V独立开关及独立移频开关,选择轻松自如,让用户彻底远离啸叫的困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