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实惠大空间 4款售10-16万元中级车导购

帝豪EC8空间优势明显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更新日期:2010-11-06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由于经常作为公商务用车,车内的空间、配置和乘坐舒适性都是不容忽视的。EC8在外部尺寸上就已经颇具优势,在和车内空间息息相关的轴距和车高两项参数上,EC8都遥遥领先。后排的乘坐感受应该算作帝豪EC8的亮点了,带杯架的大型中央扶手很实用,可以保证两侧的乘客都可以将胳膊放上去。正常坐姿时膝盖与前排座椅至少有两个拳头的距离,头部空间也有一个拳头的余量,即使公务使用也应该能够满足了。另外后排还提供了手动遮阳帘,对于提高车内的私密性和防晒都能起到作用。

    和外观一样,在F6的内饰造型上我们也看到了一些模仿的痕迹,不过也正是因此,对于F6的内饰我们更容易接受。作为中级车的F6在后排空间方面还是有比较大的优势的。即使坐满3人,也不会过于局促。丰富的配置一向是比亚迪的特长,这一点在F6上也不例外。除了1.8升发动机的基本车型以外,其它全系都配有天窗、DVD和导航系统,而像恒温空调这种设备更是车系中的标准配置。如此丰富的配置在同价格同级别车型中实属少见。

    景程的轴距为2700mm虽然属于中级车,但是这样的轴距尺寸虽然在同价位车型中名列前茅,但是和同级别的竞争对手相比,并没有特别大的优势。作为公务车,景程的腿部空间智能算刚刚好,不过好在车内的高度较高,头部空间比较充裕,调整一下坐姿也能弥补纵向腿部空间上的不足。在配置上景程还是划分的比较清楚的,首先在作为低配车型的SL和SE车型上至提供了基本的舒适性配置,而大部分的豪华配置都提供给了SX级别的四款车型。不过在安全方面雪佛兰做到了一视同仁,气囊和电子辅助之类的安全配置无论是低配还是高配配置差别并不大。

    如果说在名驭的外观上我们能找到老款索纳塔的影子的话,那么名驭的内饰和索纳塔相比实在是变化甚微。由于车型较老,加上本身的尺寸也不占优势,因此名驭在空间的利用方面并没有什么过人之处,和其它中级车相比后排的乘坐空间还是略显局促。在安全配置方面,名驭也不够丰富,电子辅助系统仅包含了ABS和EBD,不过倒车雷达倒是全系的标准配置。主要的配置差别还是存在于音响及空调这些舒适性配置方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