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实惠大空间 4款售10-16万元中级车导购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更新日期:2010-11-06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帝豪EC8的上市再一次拉低了中级车的门槛,也因此获得了极高的关注。纵观帝豪EC8的各项参数,有一个问题,从EC8的外观来看,其尺寸甚至超越了例如凯美瑞等主流中级车的水平,但是售价最高只有15.98万元,到底什么车能和它针锋相对的交火呢?考虑到我们在购车时的选择习惯,我们还是决定从价格相近的车型中来为EC8寻找竞争对手。虽然这个价位的中级车并不多,但也是竞争激烈。自主品牌的比亚迪F6、雪佛兰景程、北京现代名驭都是这一类型的代表。

    从外观尺寸上看,EC8在同价格车型中难遇对手,身材上的优势使得EC8的外观看起来更加大气饱满。从造型上看EC8的外观比较方正,更符合公商务用车的外形。但是在头灯和尾灯的设计上EC8多少显得有些另类,缺乏一丝公务用车的沉稳。

    虽然价格不算昂贵,但是比亚迪F6大气稳重的外形,作为一款公务车还是比较合适的。不过不可否认的是从造型来看F6还是带有比较明显的模仿痕迹,很多细节看起来都似曾相识,不过各部分的融合比较自然,整体感还是不错。

    除了自主品牌,其实这个价位的中级车中也不乏一些合资车的身影。雪佛兰景程就是其中的一个代表。在外观上,景程集合了时下中级车的多种流行元素,大嘴造型的进气格栅、鹰眼的前大灯,使得外观大气十足。

    从外观的造型上我们不难发现,名驭脱胎自北京现代的索纳塔。作为当初韩系中级车的代表,索纳塔得到了很多公商务人士的青睐。不过历经多年在外观设计上索纳塔已略显老态,名驭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对大灯、进气格栅、尾灯等部分进行了一定的修改,融入了部分新款现代车型的设计元素,造型更趋于年轻。

车身尺寸 帝豪EC8 比亚迪F6 雪佛兰景程 现代名驭
车身全长(mm) 4905 4846 4820 4770
车身全宽(mm) 1830 1822 1807 1820
车身全高(mm) 1495 1465 1450 1420
轴距(mm) 2805 2740 2700 2700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