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辽阳银行部署盛维视频会议系统加速金融信息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04 作者:佚名

    近日,盛维与辽阳银行展开合作,通过为其部署盛维视频会议系统,建立以总行为核心、分行为节点的多媒体沟通平台,从而为辽阳银行的沟通协作、资源共享、集中管理提供了有效支持,并提高了工作效率及响应效率。本次辽阳银行的多媒体沟通平台建设采用了能更好提供音视频和数据共享的盛维纯软件视频会议系统,不仅通过利用现有的网络资源提升了沟通效率,也为辽阳银行的高效信息化服务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辽阳银行成立于1998年5月,是一家由国有股份、企业法人股份及自然人股份共同组成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2010年4月23日,经中国银监会正式批准,更名为“辽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辽阳银行”。总行设22个部室,48家支行,从业人员952人。随着自身的不断发展,辽阳银行的管理模式趋于精细化、业务趋于多样化、经营趋于区域化,使得业务培训、工作会议、共享协作越来越多,而传统的会议、培训、协作模式很难满足企业的需要。通过网络实现远程沟通协作的视频会议系统成为企业的首要选择。

    根据辽阳银行提出关于视频会议系统领先性、灵活性、安全性、稳定性、扩展性、便于操作的总体目标和规划;建立以总行为核心,分行为节点的多媒体沟通平台来实现远程协作沟通;以少量的人力、设备和时间投入来实现更高的应用和更优的性能,从而获得更高经济效益的要求。

    在方案设计中,盛维以纯软件的视频会议系统为辽阳银行构建多媒体沟通平台,在总行服务器部署服务器端软件, 分行会议室安装客户端软件,通过局域网、电话拨号、VPN、DDN专线、ADSL、ISDN、无线等接入方式,实现总行与分行之间的清晰的音视频和数据交互。系统采用分布式、模块化、大容量的系统架构不仅满足用户在多种网络环境下灵活地进行安装和配置,还能够很容易地进行扩展,满足企业日益增长的会议要求。

    据辽阳银行该项目的负责人说:“基于盛维纯软件的视频会议系统方案,充分考虑到了我行现有的网络现状和未来发展的需要,为总行与分行之间越来越多的音频、视频、文本、图像等数据的传输交互提供了保障。不仅满足了我行日常会议、业务交流、远程培训、异地面试等需求,也通过快速的响应速度提高了工作效率,提升了企业竞争力。”

   

 标签:盛维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