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联想2010年商用技术发展论坛”实现万人网络现场直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2-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年9月17日,联想集团在上海举办了2010年商用技术发展论坛。在这场主题为“以简驭繁、卓越之道”的论坛上,联想发布了商用技术发展策略。通过与联想方面的紧密合作和部署,盛维公司成功地为本次网络虚拟论坛网络视频直播提供了全程服务与支持。

    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信息化部部长周卫东、联想集团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陈旭东、联想集团副总裁仪晓辉、童夫尧、汤捷、韦卫,联想集团ThinkPad笔记本研发副总裁内藤在正,以及英特尔、微软、AMD等数十家知名IT企业的代表参加了本届论坛。论坛不仅吸引了600余位联想商用客户、渠道合作伙伴现场参会,还通过首次开辟的网络虚拟论坛吸引了近万人在线参与。


大会网络直播现场A

    盛维自主研发的“网络视频直播系统”的采用跨越了时间空间的束缚,为来自政府、教育、金融、电信、能源、军工、企业等数以万计的行业客户、渠道合作伙伴提供了与现场专家通过网络实现“面对面”的宝贵机会。除了可以接收到活动现场清晰的音视频,直播过程中还可以随时同步插播嘉宾共享的PPT以及任何格式文档、视频录像、计算机屏幕,大大丰富了直播内容。

    此外,系统采用最先进的P2P数据传输技术,保证在有限带宽下,满足10000人同时与会观看,达到用户越多效果越流畅。并且系统提供的用户签到、投票、抽奖、问卷调查等功能,方便了活动结束后的统计总结。


大会网络直播现场B

    盛维成功服务了国际IT知名企业—联想之后,本次活动不仅对大会进行了全程的网络视频直播,在节省大量人力、物力、财力的同时还扩大了本届论坛的参与范围和影响力,体现了“以简驭繁、卓越之道”的论坛主题。

 标签:盛维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