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高--荣盛房地产信息化管理的基石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15 作者:佚名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荣盛发展”,证券代码002146,SZ)成立于1996年,注册资金8.96亿元,一直致力于中等规模城市地产开发,通过专业化经营与高档产品品质诠释现代人居住理念。经过10余年的发展,公司现已成为集建筑设计、商品住宅开发、物业经营及酒店管理为一体,具有国家一级开发资质、甲级设计资质的大型综合体。

    2007年8月8日,荣盛发展成功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成为河北省首家通过IPO上市的房地产企业。公司产业以商品住宅开发为主导,以设计研发、物业服务为支撑,专业化程度高、互补性优势明显。公司在紧紧围绕京津冀和长江三角洲两大经济圈的基础上,已在河北、江苏、安徽、山东、辽宁、广东等省的多个中等城市开展了房地产开发业务。

    荣盛发展的管理层都是高学历的年轻人,对于利用信息化产品来管理企业有着独特的见解和想法,准备将现有传统的管理模式进行信息化建设的改革,提高工作效率,完成企业内部信息化的建设。

    俗话说“万丈高楼平地起”,其实不光是盖楼,任何事情都必须从打好稳定的基础开始,经过一段时间的甄别、选择,视高协同视频会议系统最终以在音视频效果、数据协作、产品综合性能、后续服务支持等各方面的明显优势胜出,并最终部署成功,成为荣盛发展信息化建设的一块坚固的基石。

    荣盛发展有着清晰而庞大的组织机构图,而视高独有的树型目录结构的协同办公平台,完美的体现了公司清晰的组织机构,不管是各地的工程部,项目部,还是总部的各个行政部门相关人员,都在组织目录里详细体现,内部沟通方便快捷,文件传输,点对点音视频对话,都可以立刻展开,提高了办公的效率。

    视高的视频会议系统,语音视频流畅,沟通无障碍。不管是2-3个人的小会还是全公司的大会,都能通过多级的权限控制机制,实现会议的井然有序,有条有理。外地的项目组和分公司最大程度的减少了出差的频率,节省了高额的差旅费,同时相关人员也省去了来回奔波的辛劳,工作起来得心应手。

    2010年,国家在房价的调控上下了重拳,很多房地产行业也在从自身开始寻找节约成本的好方法,这样,房价才能有下降的空间,使用信息化高科技产品,来替代过去的办公模式,也成为企业改革的一种趋势,并将愈演愈烈。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