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点燃数字城市燎原之势——伟景行亮相第五届数字城市大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年11月11日,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数字城市建设品牌大会——第五届中国数字城市建设技术研讨会暨设备博览会(以下简称“第五届数字城市大会”)在北京展览馆举行。作为中国数字城市建行的专业权威企业,伟景行盛装出席了本次博览会,并成为展会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博览会开幕式后,参加开幕式的各位领导来到伟景行公司展台,伟景行公司为与会领导展示了北京朝阳规划艺术馆数字沙盘视频,这个视频展示了全国首创的数字沙盘,朝阳规划艺术馆数字沙盘实现了300平米的全国最大投影地、35通道投影拼接技术、35通道的同步交互和多通道视频播放、470平方公里范围内城市三维以及规划数据互动展示,引来领导们一致好评。

    伟景行技术工程师现场为各位领导讲解了伟景行数字沙盘技术:通过一个可交互操作的三维实时虚拟现实环境,实现传统实物沙盘的基本功能,又能进行三维可视化、实现动态演示、实时更新、快速查询、并便于参数修订以获取更加丰富的演示效果,通过激光引导生动形象地展现朝阳区城市建设的成就和城市规划的美好未来,是对传统规划展陈模式的一种创新和突破。数字沙盘突破了传统物理沙盘的技术局限,硬件系统采用空间屏(主屏)、信息屏(辅屏)、触摸屏(控制屏)三套显示系统的形式,实现沙盘动态比例缩放、旋转以及信息展示,极大的震撼了各位领导和观众。

第五届数字城市大会

    本次博览会,伟景行公司除了展示其独创的数字沙盘外,还为大家介绍了最近发布的CityMaker6.1平台,此平台具有卓越的3DGIS平台性能、全面的3DGIS应用功能、精美的三维表现效果、领先的3DGIS网络技术、良好的系统开放性与集成性、完善的本地化技术支持等特点,为数字城市建设提供了稳定可靠的技术支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