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志腾飞达周边配件 服务大屏视听产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期3天的infocomm Asia 2010于11月17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开幕,作为亚洲最大规模的专业视听、信息通信和系统集成行业展会,将有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的大约320家国际领先品牌和亚洲新兴品牌参展,志腾飞达作为知名周边企业,将携电视产品周边、投影产品周边等众多产品参展。

志腾飞达infocomm展台

志腾飞达infocomm展台

    据悉,北京志腾飞达此次带来参展的产品包括:液晶显示屏升降器、液晶屏连体升降器、豪华型液晶屏升降器、液压式桌面信息插座、隐藏式桌面信息插座、各种等离子电视机吊架、壁挂架折臂架、投影机电动吊架、交剪式电动吊架、盒式电动吊架、投影机固定吊架、专业VGA矩阵、分配器以及切换器等。

志腾飞达周边产品

志腾飞达周边产品

志腾飞达周边产品

志腾飞达周边产品

    志腾飞达生产的液晶屏升降器可以满足大部分多功能会议室的需求,当需要举行会议时隐藏在会议桌内的升降器把液晶显示器从会议桌下面自动升到桌面并仰成一定角度,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产品也可以前后调节角度,更有利于办公演示的需要,当不使用时显示器可自动断电,下降隐藏于会议桌内,并自动关门,产品具有防盗,防尘保持桌面平整,美化桌面等功能。

    常规液晶显示屏升降器DJ0066选用同步皮带与高精密度的导轨和直线轴承配合,日本原装进口的东方电机座驱动动力,传动流畅、噪音极小。面板及所有的传动结构采用铝合金型材模具挤压拉伸,经过数控铣床精密加工再拉丝、电极氧化。整机重量轻,结构简洁,配合精度高。采用高可靠性的只能数字同步定位识别和自动容错技术,电路课自我判断故障点,自我修复。内置RF无线收发模块,高抗干扰通讯设计,避免桌上线缆杂乱。多种控制方式:单控、遥控、集控、485控制,方便您随意控制升降器。

志腾飞达周边产品

志腾飞达桌面信息插座

    据工作人员介绍,志腾飞达桌面信息插座TS系列具有以下特点:连接器呈斜上方接驳、气动与机械闭锁机构设计,经久耐用;电源采用嵌入式结构设计,并带有安全保护门和通电指示等;安全、放心、面板材质选用5mm厚度进口铝合金、内外面板之间间隙在0.5mm之内、面板采用氧化、拉丝处理,高档、大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