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志腾飞达音视频系统配件亮相第十九届国际音响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5-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月20日~23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 EXPO 2010)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和全国农业展览馆隆重举行。为期四天的展会吸引了迎接众多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厂商代表与贸易商。在此次展览盛会上,作为中国最专业的音视频系统配件生产商--北京志腾飞达科技有限公司携众多产品亮相。

    此次,志腾飞达带来参展的产品型号包涵了常规液晶升降器、组合式液晶屏升降器、一体式液晶屏升降器、一体化液晶屏、桌面插座、翻转器等。

志腾飞达音视频系统配件亮相第十九届国际音响展

志腾飞达音视频系统配件亮相第十九届国际音响展

志腾飞达音视频系统配件亮相第十九届国际音响展

    北京志腾飞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目前中国最专业的音视频系统配件生产商之一。公司是以音视频配件系统为核心业务的专业性公司,专业开发及生产会议系统隐藏电动设备,自主研发与生产,拥有多项专利技术,生产产品有:液晶显示屏升降器,桌面信息插座,各种等离子电视机吊架、投影机电动吊架、专业VGA矩阵、隐藏式自动升降电子桌签,桌面显示单元,电子中控桌等产品。生产产品具有结构牢固、造型简洁、安装方便等特点,可伸缩升降、调整角度或旋转,有效的节约空间,可以为用户达到最佳的视听效果。主要用于高档会议室,广泛用于学校、家庭、商场、部队、飞机场与地铁部及政府机关等公共场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