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谁是最佳商务助手 双卡双待手机推荐

来源:pchome电脑之家 更新日期:2010-10-13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对于商务用户来说,手机的重要性似乎不需要我们多作强调了,保证别人能够在需要的时候顺利联系到自己各项工作顺利进行的重要因素之一。很多偏向于商务用户的双卡双待手机,不但能够减轻使用者所负担的“分量”,通过各自比较有特色的通讯管理功能,还能够很好地将工作和生活分割开来——我不想的时候,谁也别来烦我。

  现在,由于工作的需要,很多用户会同时需要使用两家不同运营商的两种不同制式的网络服务,这其实对于手机提出了更加高的要求。我们今天就根据实际的运营商的区别,一起来看看。

  

  然而目前市场上标榜“双卡双待”功能的手机品种繁多,价格从低至高都有,在选购的时候也不免挑花了眼,那么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究竟什么样的双卡双待手机,才能再我们需要的时候,给我们带来最大的方便呢。

  

  

  在如今,手机也早已不是单纯的通讯工具,它肩负的更多“使命”,不仅仅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井井有条,还可以让我们有很多不一样的体验。所以在“实用”的基础上,我们对手中的手机也提出了各种各样更多的要求了。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