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澳大利亚平板电脑4-9月销量达18.8万台

来源:中国家电网 更新日期:2010-10-27 作者:佚名

    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市场调查公司GFK 26日发布了澳大利亚平板电脑的销售情况调查报告。报告中表示,今年4-9月份澳大利亚平板电脑数量为18.8万台,其中苹果ipad销量占据了其中绝大部分。

    媒体报道称,GFK公司公布的ipad销量数据并不是通过统计全国的零售数据而获得的,而是通过对12084名平板电脑购买者进行调查后通过特定的统计模型所得出的,因此GFK本次公布的数据遭到一些人的质疑。

    对此,GFK公司高级客户总监Phil Burnham解释称,任何调查数据都会存在一定的误差,而本次对ipad销量情况调查的样本容量达到12000以上,预计误差大约仅为0.21%,因此本次调查数据可以很好的描述当前ipad的销售情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