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斐讯通信入围2010-2011年度北京市政府采购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0-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通信设备行业新锐品牌斐讯通信对外宣布,旗下产品成功入围北京市政府采购项目,成为2010-2011年度北京市政府采购中标供应商,并成功带入2家协议服务商。根据北京市政府采购公布的中标结果显示,斐讯通信的网络交换机及网络路由器两类产品同思科、网件、华为、神码、友讯、TP-Link、H3C、锐捷等品牌一起入围2010-2011年度北京市办公及空调设备协议采购项目,公告链接地址为:http://www.bgpc.gov.cn/placard_info.php?id=3973&classid=23,采购编号:BGPC-G10054。

    “此次成功入围北京市政府采购项目,是北京市政府采购部门的专家和领导对斐讯通信这个新兴民族品牌最大的鼓励和肯定。” 上海斐讯数据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忠华先生表示,“政府采购是斐讯通信的重点业务方向之一,我们将不断深入了解政府行业的实际需求,并持续投入人力物力,为政府行业用户提供更具前瞻性、更具合理性、更具性价比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斐讯通信是一家致力于数据通信设备研发、生产及品牌运营的高新技术企业,仅两年不到的时间就成为了通信设备行业内备受瞩目的新锐品牌。虽然成立不久,但斐讯通信对政府行业需求的研究、产品及解决方案的开发一直在高速前进,已经具备了为用户提供整体服务的能力。

    进入2010年以来,斐讯通信通过产业链整合,形成了“快速响应、高性价比”的核心竞争力,并先后入围浙江省2010年度政府采购、四川省省级单位协议采购、陕西省2010年政府采购、中央政府采购、解放军总后勤部2010年度采购等在内的多个国家部委、省、市级政府采购入围资格。

    斐讯通信在中央及各省市政府采购项目中陆续入围,标志着斐讯通信针对政府采购领域的精耕细作,已经收到了相当程度的成效。正是凭借不断的技术创新以及对高质量、高性价比及优质服务的践行,斐讯通信产品得以连续入围政府采购清单,同时保持了在政府采购行业优秀的口碑。

    王忠华先生表示,斐讯通信也将以政府采购为依托,通过对产业链进一步的深度整合和营销模式的不断创新,未来将在数据通信市场的红海中寻找属于自己的“橙海”,努力走出一条具有斐讯通信特色的成功之路,为用户提供更加优秀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标签:斐讯通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