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星网锐捷荣获中国移动终端公司“明星产品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1-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1月16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终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移终端”)主办的中国移动自有品牌合作伙伴颁奖会在北京举行。星网锐捷与中移终端合作的融合企业网关、智能组网产品以其优异的品质、交付及服务,连续第二年荣获中移终端“明星产品奖”。

▲ 星网锐捷数智终端事业部总经理王志刚上台领奖

    星网锐捷数智终端专注通信运营商、信息服务运营商的智能接入、组网、应用泛智能终端及光通信设备领域,为运营商提供满足企业、家庭和个人智慧通信、智慧应用的泛智能终端及光通信的产品及服务。凭借在通信领域二十多年的深厚技术积淀,积累了光通信、无线通信、AI领域核心与关键技术,已成为集系统平台、硬件设计、软件研发等全流程一体化交付,覆盖光通信产业链上下游的技术驱动型企业。

    本次获奖相关的融合企业网关、智能组网产品,均在产品创新、产品品质和发展规模上取得突破。该荣誉的取得,既是中国移动强大的体系化运营和市场拓展能力与星网锐捷在终端智造领域产、研、供、拓能力强强联合,相互赋能的成果;更是双方密切配合,对需求进行深入挖掘剖析,星网锐捷市场、产品、研发人员下沉应用场景,精准把握客户使用场景差异化需求,积极响应,持续深耕、优化、迭代产品的成果。

640 (1).png

▲ 星网锐捷融合网关

    作为中国移动长期核心战略合作伙伴和核心供应商,星网锐捷始终坚持以创新为源、向下扎根,在关键技术、核心能力、产品品质、解决方案等多个层面构建核心竞争力,持续完善产、研、供、拓体系,强化服务能力。星网锐捷将继续以“为数智世界筑基”为使命,在新起点再接再厉,砥砺奋进,为我国数字经济、数字中国的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