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鸿森集团用视高视频会议成功应对金融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0-08 作者:佚名

    广东鸿森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鸿森集团”)成立于1999年5月,注册资本1.44亿元人民币,是一家以国际贸易、高科技研发和专业营销为龙头的跨行业综合大型集团公司。旗下有分公司、全资项目公司、控股子公司共20余家,经营项目主要涉及众多领域,建立了遍布全国重要城市的营销网络,拥有良好的公共关系。鸿森集团具备与多家跨国公司、国内著名企业以及清华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国内一流学府合作的丰富经验,并与其建立了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由鸿森集团分公司众多,而会议也是公司日常工作的组成部分,以往的集中式会议已经越来越不能适应需求了,高昂的会议成本往往难以控制,如何有效地利用现有的公司办公网和工作电脑,将会议成本减少到最小,也是目前亟待解决的一个问题。同时,由于机构庞大、人员众多,鸿森集团还面临着内部管理难题。

    为了协调所有这些子公司之间的关系,提高内部办事效率,鸿森集团需要一个便捷高效的企业沟通平台,用来提高各分支机构间的管理沟通效率,有效传达业务信息、管理信息及知识培训的进行,并减少日益庞大的会议、差旅、培训费用。

    以视高(Seegle)科技为代表的纯软件视频会议系统为这些应用提供了理想的解决方案,帮助鸿森集团搭建起高效的会议、办公平台。在这个网络平台上,视高(Seegle)视频会议系统提供给用户高质量的视频图像、音频效果,方便易用的文档和文件共享功能,使企业能够在这个平台上进行从桌面讨论到会议室正式会议等各种规模的应用。在这个平台上,除了进行日常例会、业务交流等常见的应用之外,业务培训、异地招聘等也是经常进行的内容。

    视高(Seegle)频会议系统的使用,使鸿森集团总公司与子公司间的联系更加紧密,公司内部工作效率也得到了大大的提高,给内部的业务和项目交流也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各种问题都能及时进行沟通解决,迅速提升了整体竞争力,使鸿森集团在这次金融危机中立于不败之地。

   

 标签:视高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