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苹果触控面板供应商TPK宸鸿明上市

来源:中央社-台 更新日期:2010-11-01 作者:佚名

    苹果iPhone带动触控面板热,即将在明天上市的iPhone主要供应商TPK宸鸿光电董事长江明瑞表示,外面有人说没有宸鸿就没有iPhone ,但实际上是没有苹果就没有今天的宸鸿。

    由于苹果带动触控面板大量需求,宸鸿触控面板感应器仍有部分外包给其他厂商,江明瑞说,目前有50%自制,50%外包给其他厂商,未来自製比例将提升至70%,但随着触控面板市场快速成长,从量的角度来看,下给外包厂商订单不会减少,只会增加。

    据专业显示器市调机构DisplaySearch调查,2009年触控面板产值约43亿美元,2012年产值可望达89亿美元,3年的复合成长率27%。其中投射式触控面板产值在2009年为15亿美元,2012年可达49亿美元,3年复合成长率47%。

    宸鸿产品包括触控面板保护玻璃、触控感应器、触控模组、触控屏幕、触控系统的整合。

    宸鸿财务长刘诗亮指出,3.5寸产品月产能700万片,预计明年6月提升至1000万片;10寸产品月产能100万片,将提升至300万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